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经销商拒绝销售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36  信息时报
长安福特经销商拒绝销售加价

长安福特蒙迪欧上市以来一直热销。(朱卓华 摄)

  当前,在“降声一片”的汽车市场中,亦有几款车型属“逆市飘红”的车型,如花冠、依兰特、蒙迪欧等。这些车型在不跟风降价的同时,仍然保持了销量的节节攀升,据了解,长安福特的广东授权经销商,有的店面的销量稳定地维持200台/月以上的水平。

  蒙迪欧出现热销

  广物福恒总经理刘特文介绍:“长安福特在广州有三家经销店,销量都相当不错,这和长安福特的品牌影响力有关。从目前销售成绩来看,广物福恒名列前茅。在服务方面,广物的“上牌一条龙”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还有,广物的4S店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处于内环与外环之间,周围又都是楼盘,服务就在家门口。”

  深圳市共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长安福特的授权经销商,其长安福特汽车的销量在深圳排名第一,总经理范会军亦表示,长安福特一步到位的定位以及出类拔萃的产品是目前蒙迪欧热销的主要原因。

  严格控制销售加价

  车型受欢迎,消费者趋之若鹜,有的品牌经销商采用销售加价的策略,导致消费者对这种状况极度不满。长安福特蒙迪欧属于消费者所中意的车型之一,产品自然供不应求,为此大家难免会有些蒙迪欧是否也会销售加价的担心。

  在采访中,刘特文、范会军的答复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对销售加价两家店里都有相当严格的控制,购买长安福特的汽车,绝对不用担心销售加价的问题。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