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轻卡率先变脸 04款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06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从福田公司的季度营销工作会上获悉,时代轻卡K系列2004款已在全国重点市场正式上市,该系列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了外观造型、功能、品质和服务的四重升级。据福田公司负责营销的副总李峰介绍,福田公司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对时代轻卡K系列进行了40多项技术改进。

  刚上市的K系列2004款变化最大的,就是它的造型一改过去比较保守的做法,外形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前卫造型,新设计的异型水晶大灯更显神韵,配备了金属面漆,从外观看也颇具气度。车厢内部也采用了轿车化设计,将仪表盘工作台、方向盘和操作手柄配装仿桃木饰件,大圆角过渡,配上全新座椅,使整个驾乘空间赏心悦目。

  除此之外,时代轻卡K系列2004款在技术升级方面也进行了多项精细化改进。其中,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该系列产品配备扬柴4102、全柴4102、朝柴4100等长行程动力,强劲的动力系统使整车的安全、可靠、舒适、便利性得到了全面提升。而且整个底盘借鉴了日本技术采用了高承载的全铆接车架,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底盘承载力更强。此外还增加了多项附加功能。 (唐唐)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