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多宝”今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58  信息时报

  菲亚特进入中国市场后每年都有几款新车上市,年初南京菲亚特高层就表示,今年一定会推出多款新车。在不久前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南京菲亚特展示包括“Doblo”多宝、Panda熊猫和“蓝旗亚”Thesis在内的多款产品。

  尽管南京菲亚特的下一款车有颇多版本,但记者从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士以及其经销商处获悉,南京菲亚特今年最快要生产的新产品是将于第四季度上市的“多宝”Doblo,而“蓝旗亚”则有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推出。此前呼声颇高的STILO将无缘在中国生产,此外,新熊猫的未来生产计划仍在讨论当中。(熊成明)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