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极回应威驰用户 一汽丰田送出夏日的清凉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58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销售”)本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将实现客户满意度第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认真倾听并积极回应来自用户以及经销店的声音,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汽车的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

  VIOS威驰自2002年10月份问世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推崇,截止到今年5月底已累计销售了近7万辆。在威驰持续热销期间,一汽丰田销售始终不忘倾听用户的声音,并对用户反映的问题予以积极的对应。

  我们得知部分威驰用户反映威驰车的空调制冷效果不甚理想,为了保证威驰用户放心渡过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季,一汽丰田销售在7月1日——9月30日期间,为对空调制冷效果不满意的威驰用户提供免费清洗、调试空调的专项服务,,邀请对空调制冷效果不甚满意的威驰用户在与原购车经销店电话预约后将爱车送到原购车经销店。

  一汽丰田销售认定的各经销店,还将为威驰用户提供合理使用空调系统的现场咨询服务,同时将相关信息登录在丰田网站(www.toyota.com.cn)和威驰网站(www.vios.com.cn)。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