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价值升华计划”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39  信息时报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奔驰中国大打服务牌:全国范围大规模举行“价值升华计划——夏日无忧”免费车辆检测活动;年底服务中心将超过50家。

  带来多款进口新车,年内就在国内组装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家中国高档车的霸主正在中国展开它的服务之旅,以在中国高档车市场进一步巩固其地位。

  “夏日无忧”车辆大检测

  事实上,奔驰的服务理念由来已久,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曾说过:“‘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是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策略的最真实写照。”这其中,‘粮草’一词偏重的无疑是售后服务层面的一些工作。

  在前一阵全国范围举行的“价值升华计划——夏日无忧”车辆检测活动中,德国专家的亲莅咨询、20项经典检测项目、以及未雨绸缪的关怀意识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与众不同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奔驰此次“夏日无忧”车辆检测活动共历时两个月时间,于6月份在南方各省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奔驰以全国所有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为基础平台,免费向用户提供包括空调系统、安全驾驶系统等近20项“经典”检测项目。

  年底服务中心将超50家

  其实,“价值升华计划”一直是奔驰在中国售后服务的统一纲领和旗帜。据介绍,早自1999年奔驰就推出了旨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价值升华计划”。奔驰用户在这个“价值升华计划”框架下享有了作为豪华车主所拥有的不一般的服务。

  纵观奔驰在服务上的投入举措,还不仅如此。奔驰一直在努力拓展售后服务规模能力,很明显的一个外在表现便是奔驰所拥有的服务中心数量:奔驰在2003年底已在全国建设40家服务中心,2004年底将超过50家,这一规模在豪华车领域相当可观。

  而服务网络的完善,是奔驰实现销售的坚实基础和可靠保证。该公司表示,随着2005年C级和E级车国产化的到来,梅赛德斯——奔驰今后在中国的服务投入只会更多。(本报记者 唐 燕)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