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澄清:产量增加仍热销 不会轻言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28  信息时报
广州本田澄清:产量增加仍热销不会轻言降价

广州本田日产量突破一千辆。(唐燕 摄)

  本报讯 昨日,针对北京、广州等地关于广州本田雅阁降价1.2万元的传闻,广州本田总经办主任钱明慧紧急召见记者,表示“广州本田虽然产量上去了,但并没有降价”。业界人士此前认为,广州本田一直是国内汽车行业价格体系的标杆企业,它的降价预示着原有的国内汽车价格体系即将崩盘,可能意味着国内车价最后一道防线失守。

  北京上海出现降价让利

  据北京媒体报道,目前北京消费者购买广州本田的几款车不但能提到现车,而且经销商开始了降价促销行动,其中降幅最高的雅阁3.0L每辆售价优惠幅度达1.2万元,而市场上最畅销的雅阁2.4也让利2000元左右,这迥异于数月前雅阁需要排队加价的状况。另据了解,上海、浙江、江苏的个别经销商也有类似让利行为。

  但对这些雅阁车的来历,钱表示,不能肯定这些车的来源和渠道是从专卖店拿货,但价格变化不代表广本的价格策略调整,并强调广州本田不会采取降价行动。

  广州本田称雅阁仍热销

  受北京等地市场影响,广州经销商据悉也出现了降价促销行为,据悉雅阁3.0L暗降7000元,记者就此致电广州本田芳村特约销售店,该公司杜总经理表示,目前除雅阁3.0L和奥德赛有点送精品外,雅阁2.0L、2.4L和飞度仍然供不应求,需半个月才能提到车。其他几家经销商情况也相同,并未出现价格调整。

  另据记者了解,就在6月29日凌晨,广州本田产量已大大提升,达到日产千台轿车,据悉经销商们因担心销售受阻,都希望厂家不向社会公布这一消息。钱明慧表示,虽然广州本田的总产量达到了日产千辆,但公司会根据市场变化等予以调整,由于广州本田不同于国内其他厂商,其在产品定价时就采取了“一步到位”的策略,因此不会轻言降价。(记者 唐燕)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