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国内新车型频出 2.5排量车型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54  国际金融报

  随着长安福特推出蒙迪欧2.5V6旗舰型,华晨宝马推出宝马3系、5系以及中华奇瑞这些车型的登台亮相,2.5排量轿车成为车市的新宠儿。

  综观中档市场,蒙迪欧2.5V6具有无可辩驳的配置优势:DuratecV6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座椅的中央扶手,后座椅头枕、车载电话等。其市场售价为26.98万元。君威2.5GL则内外设计风格大气:安装了双层结构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豪装。现售价为24.88万元。而雅阁2.4的牌子硬,有一批忠诚的拥护者。虽定价稍高,但也不乏人问津。目前,蒙迪欧2.5V6、君威2.5GL和雅阁2.4这三款25万元上下的车型构成了这一市场的主流。

  再看高端市场,宝马325i的抢滩,令奥迪A62.4独领风骚的风光一去不返。宝马325i是第一款在中国生产的宝马汽车,在设计上更强调运动风格。该车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直列6缸发动机。市场定价47.385万元。而奥迪A62.4豪华行政版采用的是V型6缸发动机,9气门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市场定价54.62万元。一个强调动感,一个趋向稳重,两者各自小心坚守阵地,还不时地窥视对方的地盘。

  不过谁将做铺路石,谁能名利双收,关键还在于2.5排量车型最终能唤起多大的市场潜力。(李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