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频频出口 预计五年后国产车登陆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23  国际金融报

  美国商务部汽车事务处处长华纳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大陆制造的轿车及货车可能在四五年内大量销往美国市场。美国联合汽车工人工会主席盖托芬格表示,中国大陆劳动力成本很低,国外的工人无法与之竞争。

  与此相呼应的是,国内经济性轿车频频出口。近日,320辆吉利轿车在上海市外高桥四期沪东码头装船,远赴叙利亚。据吉利负责人介绍,此次出口的320辆轿车中包含了吉利轿车目前主要的经济车型。其中华普最为突出,数量达到220辆,其次分别是优利欧60辆,豪情40辆。

  这是继5月美人豹跑车首次走出国门之后,吉利控股集团的又一次大批量汽车出口,其所坚持的国际化战略再次向前迈出一步。

  本次吉利轿车的批量出口作为其“走出去”战略当中的一个环节,再次体现了吉利“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轿车走遍全世界”的战略理念。作为独立自主的民族汽车企业,一直以来吉利集团以自主研发为主,整合各方面资源,生产出越来越丰富的车型,在国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格局中屡屡获得订单。(国际金融报综合报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