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销售副总于洪江:MAZDA6售价21.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Mazda6 2.0豪华型是一款时尚动感、性能卓越、性价比突出的中高级轿车,她秉承了Mazda6品牌“魅·力·科技”的产品特色。全新设计平台和先进装备的采用,奠定了Mazda6 2.0豪华型在多方面的竞争优势。2004年6月29日Mazda6 2.0豪华型在青岛上市,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刚才王总对ZOOM-ZOOM这一马自达的品牌形象进行了精彩诠释,同时王总为这一品牌形象注入了诸多的中国元素,那就是“创新、活力、科技”。

   今天,我们即将推出的2.0L豪华型,她完全秉承了MAZDA6品牌“魅·力·科技”的产品特色。在座的很多朋友参加了今年5月份举行的MAZDA6 2.0L 豪华型的试车活动,亲身感受了这款新车的卓越性能,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想必应该是这款车的价格。

   下面有请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于洪江副总经理,为大家介绍MAZDA6 2.0L 豪华型的产品特点以及它的定价原则。有请于总。

   于洪江 : 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各位来参加今天的投放仪式,可以说今天是马自达6产品在中国市场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它,随着中国加入WTO,那么与国际接轨必然是我们所走的过程,因此,在一汽轿车选择项目的时候,就抱着一个宗旨,我们要与世界同步最先进的产品,只有这样才能面对未来的竞争。在一汽轿车高层领导访问马自达公司的时候,一下就被马自达6这款产品的先进性受到了深深的吸引,这也是今天能有几万台马自达6驰骋在中国大路上的背景。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马自达6的外形设计,我想大家听说过M,也就是机器外型最小、人的空间最大,这是开发商所共同信奉的,也是汽车造型发展的趋势。马自达6内部空间宽敞,但外形却显得很小,同时还具有最大的行李箱空间。我们也期望,或者可以断言,在今后几年后,随着汽车的发展,跑在大地的车都是内部空间大、外部空间小。而且还树立了中国同级车的品牌,这是归功于马自达6的底盘性能。底盘性能谁汽车的核心性能,也是表明开发商最重要的一个方面。马自达公司在开发马自达6的时候做了广泛的研究,现在在同档车型里面,马自达6和任意一款车都不一样。因为先进的底盘性能保持了马自达6的超越性能。安全性能一般来说包括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在安全系统方面,我也发现市场有两大误区,一方面是认为车身板就有安全性,另一方面车沉就表明高速稳定性就好。随着科技的发展,真正保障安全性的是结构。整车重量降低,可以提高它的动力性、经济性,非常重要的一点也可以缩短制动距离。幻灯片上列举了马自达做对比测试的车型,在同级车中马自达6具有最好的制动性能。

   最完备的高科技电子装备,有一些我们很熟悉,可能有一些大家不熟悉。我举一个例子,比如说EBA,有一个统计数字,提出了非常奇怪的现象,装了ABS和没有装ABS的车出交通事故差不多,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对刹车会有一个习惯性,这种习惯性才刹车踏板是不能启动ABS,要一脚踩住刹车踏板才能发挥ABS的作用,而日常的情况下是不能启动ABS的,而EBA大大提高了ABS的效率,EBA可以由电子设备辅助。

   我们发现车主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或者看车主选择手机、选择高档商品的时候,他们选一辆高档汽车保证两三年内能够正常使用,而选用马自达6可以保持四至六年的正常使用。我们今天请各位来的目的是,揭开马自达6 2.0豪华型的最终价格。下面我和王总为大家一起揭开这个价格---21.88万元!

  我们在今天最终公布MAZDA6 2.0L的最终市场价,而在此之前,我们只是公布了一个最高价,就是不会高于22万,直到今天我们揭开了这个价格。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定价原则,与国际接轨的原则,保持竞争优势,保持合理的产品价格梯次。在与国际接轨的方面,我们必须计算一年随着WTO的政策的允许,每一年的税率,我这一款车定到什么价格才能和国际接轨。在保持竞争优势的同时,我们要保证拥有与同级车的性能。同时我们还要保证各个产品之间一个合理的价格梯次。随着MAZDA6 2.0L豪华型21.88万元最终价格确定,2.3L技术领先型23.98万元、2.3L豪华型26.58万元。我们最终要卖到一个保值的产品。实际上21.88万元这个价格,我们定价的时候进行了反复研究,以及和日本方面进行反复的磋商,我也希望这个价格能够被绝大多数用户所接受,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国际接轨的服务,以回报所有用户、所有媒体对我们的支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