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6系列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47  新浪汽车
宝马6系列轿车(图)

图为宝马6系列轿车

  混合5系及7系的各自长处,宝马将打造全新的6系列双门轿跑车并将在1年后与公众见面。全新的6系双门轿跑车,设计为2+2座位结构,并有广泛的引擎可供选择,定于200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相应的敞篷版本则会在2004年与大家见面。

  代号名为E63,新的6系很有可能采用马力为270匹的3.5升6缸引擎,而可选的引擎包括340匹的4.5升V8引擎及231匹的3.0升直列6缸。而改装版的M6则会采用4.9升的V8发动机。

  宝马将在2003年某个时候引入全新的基于Z9概念车的6系,而敞篷变种则会稍后推出。2门2+2型号定位于5系及新7系之间。这款新车将替代以前的8系,宝马希望利用此车来带会一点1976-1989年间6系辉煌时期的一点回忆。

  新6系的面貌将十分的引人:标志性的双圆头灯,锋利的前鼻格栅,巨大的19寸轮胎及一个大型的后尾翼。结合高技术及跑车的特点是内饰设计的重点:圆滑的仪表盘,巨大的彩色显示屏及Idrive操作系统,以替代一些功能键及开关。而iDrive系统工作就像一只计算机鼠标一样,允许访问导航系统,环境控制,膝上电脑,音乐,互联网及通讯。将700多个功能融入为405个。

  Coupe版及敞篷版均采用运动型的发动机。宝马的3.5升V8机最大马力270匹,4.5升V8机最大马力340匹。稍后也会有入门级的231匹的发动机。我们期待在2002年晚些时候见到coupe的面貌,而在6-8个月后看到作为2004款的敞篷型号出现。

(编辑:)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