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顺新车登陆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05  新闻晨报

  近日,江铃汽车与美国福特公司合作开发的新车———全顺“新空间”和“快运”在沪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江铃凯运。据悉,近年来全顺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以每年30%的增幅发展,成为高档轻客市场的主力军。目前,上海市场占据江铃汽车全国市场的1/10,该品牌在申城快运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全顺“新空间”继承了福特的品质,并且结合国内市场需求进行了优化设计。为了缓解长途坐车带来的疲劳,该车装配可前后调节的防潜滑安全座椅,乘座空间更加充裕,出入更方便。业内人士认为,该车具有空间较大、操控性好的特点,油耗也不大。江铃凯运则是针对物流市场而推出。这款车配备了高效节能的4JB1发动机,达到了欧Ⅱ排放标准,配置了仿桃木内饰、中控锁、电动窗等。

  据悉,全顺汽车是福特公司在欧洲推出的经典商务车型,至今已在全球销售400多万辆。1997年,该系列车型被引入国内,目前已经拥有8-17座的各类普通及豪华车型,并有柴油及汽油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作者 陶晓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