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奔驰A-Class公布价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0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款奔驰A-Class公布价格(图)

■图/张曙曦

  上周,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公布了新款A-Class轿车的价格。其中3门款价格为1.7632万欧元(约合17.7万元人民币),5门款为1.8502万欧元(约合18.6万元人民币)。

  A-Class新款车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适当加大了尺寸,其整车长3838mm,宽1764mm,比原A系车长了232mm,同时宽度多了45mm。为该车做匹配的共有7款发动机,包括4款直列四缸汽油机和3款直列四缸共轨式柴油机,其中有一款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和扭矩更大。与老款机器相比,其功率和扭矩最大分别增加了38%和46%。A-Class的柴油车不需DPF(柴油颗粒过滤器、DieselParticulateFil-ter)即可达到欧IV标准,同时所有A系车均达到欧IV排放标准。

  为A160车型(2.0L排量)做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达到6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而A180(2.0L)则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器。同时,所有发动机都可根据用户需求而选装无级变速器(CVT),其在手动模式下可细分到7个挡速,并通过左右振动换挡杆来增减挡位。

  奔驰首次使用的CVT增加了两种按钮式操作模式:C(Comfort,舒适)和S(Sport,运动)。C模式主要是通过控制发动机在低速换挡中运行,达到稳定加速、降低油耗的目的;而S模式则主要体现在发动机换挡时的高速状态,使车子可以具备更强的加速性能。新款A-Class的发动机横向配置在前车轴后侧,并紧贴车身外壳地板。这种独特配置可以减小发动机舱的空间,缩短前悬,达到扩大车内空间的目的。同时,在严重的正面碰撞时,发动机和变速器向后滑动,对驾乘舱不形成挤压,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将奔驰A系车(A150、A160、A170、A180、A200)在德国和英国的上市时间分别定在了今年秋季和明年的春季。同时,为了更好地作出产品形象宣传,美国流行歌手阿奎莱拉的《Hello》已经被选为新款A-Class的形象歌曲。(张曙曦)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