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众瞄准商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8:3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上海汇众有可能加大整车业务”,日前,上海汇众的有关人士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上海汇众将逐步承担起上汽集团商用车生产基地的重任,使集团汽车产品结构更趋合理。

  上海汇众曾经一度是中国汽车产业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的光芒掩盖下,上海汇众创造的辉煌业绩并不为人们所熟知。

  在今年3月成功地推出伊思坦纳商务车之后,一时间,上海汇众的发展战略和上汽集团在新世纪的战略布局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目前,上海汇众已经生产了上千辆伊思坦纳商务车。生产伊思坦纳,是上海汇众最重大的战略决策之一。战略格局调整后,上海汇众将在原有生产零部件的基础上形成两大业务板块,整车产品和轿车底盘系统产品。

  3月推出的伊思坦纳最终选择的顾客群体是“精明商务人士”。伊思坦纳的产品定位以实用为主,兼具安全、舒适两个基本特征。在安全性方面,伊思坦纳是同系列车型中唯一具有“欧米茄型”车架结构的商务车,这种结构经常运用于中档运动款车上,是一种简单实用但安全性强的结构,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此外,ABS的标准配置和该车特别配备的儿童安全锁,让驾乘者更少安全隐患。此外,舒适宽敞的空间是伊思坦纳的又一显著优点。(马赫)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