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轿车项目选定东风 首款车梅甘娜2006年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8: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昨天,雷诺中国发布消息称,雷诺轿车项目将与东风合资,首款车选定中高级车型梅甘娜。预计2006年,东风雷诺轿车生产线开始投产。目前,这个项目已经报送国家有关部门等待审批。

  这个消息是雷诺集团总裁路易.施伟泽6月22日至24日访问中国后发布的。据悉,施伟泽在北京会晤了中国政府要员和东风汽车公司的领导,共商雷诺与东风建立汽车生产合资企业项目的事宜。

  据悉,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最新的雷诺车型,其目标是经过两个阶段的发展,最终达到30万辆的年产量。梅甘娜四门轿车将是合资公司组装的第一款车型,随后将引进其他车型中包括一款Logan改进版,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

  但昨天雷诺公布的消息中,并没有表明该项目将在哪里建设。雷诺中国公关经理林亚萍表示,该项目的选址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她表示,东风正在重组三江雷诺,以后东风雷诺还会继续用这个生产基地。三江雷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该基地在未来有可能成为东风雷诺商务车生产基地。

  三江雷诺是雷诺在我国的首个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商务用车。但因运作不成功,此前一年已经停产。华晨、德隆先后对其进行重组,但全部无果而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