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在线聊天 菲亚特、红旗问题现场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8:08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6月29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博瑞祥祺菲亚特特约维修站侯志超工程师,和北京市博瑞祥弘一汽大众工作站殷东来为网友解答关于菲亚特和一汽大众品牌、红旗品牌的维修保养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29日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我想问一下,现在这个车座位太高了,能不能把这个座椅换了,大概换的话得多少钱?还有这个车速抖的厉害,这是什么原因?到修理厂看了几次都说没什么问题?

    我是2002年4月底购买的1.5的,它现在跑的是2.6万。第一个问题是皮带的声音非常大,去年换过一次,后来去过4S店也换过的,大家这个车要是放一两天刚起动的时候声音还是很大,直到启动后,声音会逐渐逐渐的小,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我有不太好的驾驶习惯,经常猛加油行驶!

    转向向盘倒车的时候声音比较小,而且是周期性的,好像是什么东西转了一圈响一次,由于倒档转动盘的时候也存在这样的声音,我想了解一下这是什么问题?

    去年5月中下旬,先后有三次早上冷启动的时候,在500到600的时候,同时车抖动严重,似乎有灭火的危险,一点都不正常?

    这个派力奥今年6月检测出发电机有问题,刚过了保质一个月,又听说有一批车都有这样的问题,是不是这个发动机质量的问题,是不是应该免费更换?

    西耶那1.5的,他它了2万4,现在空档会到3500左右,因为故障换过一次节流阀体,这个鼓故障无规律的出现,我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原因?

    西耶那1.5的发动机声音特别大,特别是灭火时声音还继续存在,油门声也特别大,还有轴锉车,想问一下是什么回事儿?

    派力奥为什么老有一层灰,这是什么原因?

(编辑:李颜伟)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