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盛世空前 Jeep4700再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5:41  新浪汽车

  在车展现场,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参展的Jeep4700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令记者疑惑的是,以往的车展都是新车型大出风头的舞台,作为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车型,Jeep4700为何能在众多新品的包围中大放异彩?

  记者在对参观者的采访中发现,大多数都是忠爱Jeep品牌的SUV发烧友,吸引他们的是Jeep4700豪放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及高科技的配置,特别是Jeep品牌的文化——热血、豪气顿生!Jeep品牌的“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Go Anywhere, Do Anything)的精神!这也使得Jeep4700再次成为被追捧的对象。

  本届车展规模空前,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余家汽车参展商云集北京;据展会举办方预计,观众人数可达400,000左右。在展会现场,Jeep4700展台人潮拥动,闪光灯此起彼伏。据北京吉普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从车展开始至今,前来咨询和索要车型资料的人们络绎不绝,大部分人感兴趣的是Jeep4700超强的越野性能和豪华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性。不少热爱SUV的观众跃跃欲试,还想感受一下Jeep4700跋山涉水时的英雄气魄。

  作为Jeep家族的旗舰产品,Jeep4700配置豪华、安全可靠、驾驶舒适,是一款集豪华轿车与越野车功能于一身的高端SUV。 Jeep4700装备了排气量高达4700cc的V型8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高达238马力和400牛?米,在6.4秒内就能把这个重达2吨的大家伙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第五代Quadra-Trac II四轮驱动系统使Jeep4700在任何一个轮子打滑时,电脑都会切断该轮的动力输出,并通过中央差速器传递给其它附着力良好的轮子,从而可以在不借助任何外界帮助的情况下轻松摆脱困境。作为一部顶级SUV,Jeep4700道路行驶表现非常出色,可以和当今的高级轿车媲美,安静、平稳、舒适、宽敞,在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极其微小。此外,Jeep4700的油耗只是其他同排量的SUV的三分之二,在当今油价大幅上扬的情况下,Jeep4700成了节油英雄。

  耗资20亿美元研发的Jeep4700,自投放市场以来不负重望,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殊荣。199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Jeep4700被评为“最佳年度车型”。2001年荣获美国Auto, Motor and Sport杂志评选的“年度最具影响SUV”第一名。 此外,Jeep4700曾在美国权威杂志《四轮越野》组织的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轮驱动车同台测试中六次被评为“年度最佳越野车”。在中国,Jeep4700连续在2002年和2003年“最佳SUV与越野车”评选中荣登榜首,被冠以“英雄”美称。

  此外据悉,就在“英雄”在北京车展上倍受关注之时,以Jeep4700为主角之一的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暨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即将拉开帷幕。它将带领人们去寻求征服大自然、挑战自我的勇气,而一万多公里的考验无疑会为Jeep4700的“英雄”形象再添浓重一笔。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