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S60--音响效果令人叫绝的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1:14  新浪汽车

  音响设备的性能堪与VolvoS60比美的轿车在市场上绝无仅有。目前市场上就预装的音响设备而言,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就是其他款式的Volvo轿车!不过,S60轿车可击败其中的大多数,因为该型号轿车所配置的是系列音响产品中的极品,可让您置身于全新的音乐氛围。

  自三十年代以来,广播剧和音乐一直是乘车人的娱乐享受。一流的汽车音响设备是美好驾车感受所不可缺少的。今天汽车内的音响效果已可达到近乎完美的程度,人们对它的需求也就更加迫切。当您坐进一辆租来的轿车车中,发现仪表盘中间部分空空如也,或者坐在一辆音响系统已经损坏的车内行驶几个小时,您就会意识到音响系统的重要性。

  独立的开发机构

  每辆轿车都有独特的外形设计和配置,因此每个部件需因地制宜的加以开发。音响设备也不例外。Volvo轿车公司早在几年前就认识到这一点,并建立了自己的音响研究室。这些年来,该研究室已开发成功许多项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1996年推出的Volvo C70跑车标志着汽车音响系统进入一个新时代。其特点不仅在于功率强大,安置了多个音箱,而且采用Pro-Logic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将听觉效果提升到新的境界。

  专门为S60轿车设计的音响系统

  Volvo的技术人员在为S60轿车开发高品质音响系统时,发现困难就在于找不到一个可以作为比较对象的优秀汽车音响设备,因此,他们只好在Volvo C70跑车音响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开发工作缜密而周全,在声音效果、外形设计、人机工程、操控的便捷性及功能诸方面都进一步优化,以期达到最佳性能。

  S60轿车的音响系统可以有以下几种不同配置:

  --三个级别的收音及播放系统,每个级别设备的正面都很宽大,便于操作。

  --三个级别的扩音系统,所配置音箱数量从六个到十三个不等

  --前车门内安装了带钕磁体的柔和型高音音箱

  --带中央音箱的Pro-Logic杜比环绕立体声

  --带两个外接放大器,功率分别为4 x 50 瓦和4 x 75瓦

  --保险杆内侧安装了带放大器的多用途天线以改进收音效果

  --有两种类型遥控器,可以安装在驾驶盘上,也可单独配置

  --为今后安装TV/RTI系统预先作好准备

  --多至10碟的CD播放机

  音响系统与多路数据总线相连接,并可通过该数据总线操纵各种不同功能,例如频带编程、音量控制,方向盘上按钮操作,故障诊断,噪音抑制,指示灯控制等。

  豪华级音响系统

  Volvo S60轿车配置的最高级音响系统由一个4x75瓦放大器、Pro-Logic杜比环绕立体声和13个音箱组成。前车门内装有低音、高音和中音音箱,后车门内装有低音和中音音箱。在中央仪表板顶端则安装了一个特殊扬声器,使音质显得异常均匀而和谐,营造出最佳的听觉氛围,让您有宛似置身于音乐中心的感受。无论是聆听歌剧、交响乐、民间音乐还是重金属音乐,该音响系统都可将汽车音乐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请注意,该音响设备的超大功率输出可能会超出您的承受能力!

  音质齐全的扩音系统

  S60轿车内各种不同音响系统的音箱配置有以下区别:

  --前后车门内安装40瓦的音箱:包括前车门内的两个6.5英寸低音/中音喇

  叭及柔和型高音音箱。

  --前后车门内安装75瓦音箱:包括前车门内的两个6.5英寸重型低音/中音喇

  叭及柔和型高音音箱。

  --前车门内安装75瓦音箱:包括两个8英寸低音音箱,单独配置的3英寸中音

  音箱和1英寸顶级高音音箱。

  后车门内安装100瓦音箱:两个6.5英寸顶级低音音箱。

  衣帽架上安装的40瓦音箱:两个8英寸同轴高音/低音音箱。

  衣帽架上安装的75瓦音箱:两个8英寸重型同轴高音/低音音箱。

  衣帽架上安装的100瓦音箱:两个8英寸低音音箱再加一个单独配置的1英寸顶级高音音箱。

  在配置Pro-Logic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时还在中央仪表盘顶端安装了音箱。

  无论您为S60轿车选择哪款音响设备都可达到极高的声音品质,控制开关都处于最佳的人机工程位置,即使在白天也能从不同角度看清显示屏的读数。每款设备都以最佳方式满足具体需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