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非法营运车超速行驶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9:41  深圳商报

  6月17日,这名司机开着一辆假武警车非法营运,超速行驶与一辆的士发生碰撞,肇事后,非法营运司机丢下车上的乘客弃车逃走,致使被撞伤的乘客延误救治时机死亡。

  假武警车超速行驶肇事

  6月1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一辆深蓝色的右方向盘本田车在沙嘴村拉客,一名乘客上了这辆悬挂着假武警车牌的非法营运车。司机薛某在福荣路上跑得飞快,1时50分,经过福田保税区路口时,由于车速过快,撞上一辆左转弯的空载的士。乘客当场被撞伤,薛某见势不妙,丢下奄奄一息的乘客和撞坏的车辆不管,下车逃之夭夭。

  口岸交警大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乘客和的士司机送往医院。因薛某弃车逃跑,耽误了受伤乘客的抢救时机。经医院抢救无效,乘客24小时后死亡。

  逃逸延误乘客抢救时机

  口岸大队事故中队迅速成立了追逃逸侦破小组开展侦破。经过武警部队政治处核实,肇事车辆的WJ15-09050车牌是伪造的。

  20日,侦破小组调查走访得知,假武警车平时由三名讲粤语的廉江籍年轻人驾驶,长期在皇岗口岸附近进行非法营运,且三人都住在沙嘴村,还有一辆牌号为粤B/F5457的捷达小客车,平时轮流驾驶拉客。6月17日以后,三人突然同时失踪。

  肇事司机薛某被依法拘留

  事故中队组织警力安排两组民警昼夜监控,寻找有重大嫌疑的薛某、江某、庞某以及另一辆非法营运捷达车。6月22日下午,失踪了数天的江某驾驶粤B/F5457捷达车出现在沙嘴,被监控的民警逮个正着,捷达车上还留有血迹。交警把江某带回口岸大队审问,得知肇事者薛某已逃往博罗。

  22日晚上,交警通过江某给薛某打电话,敦促其投案自首。经过民警耐心劝告,薛某前往口岸大队自首,并被依法拘留。(深圳商报记者沈小妮通讯员杨静胡清文)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