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环科院与巴斯夫联合组建发动机台架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8: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近日,中国国家环保总局下属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与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在北京签署了一项协议,协议规定双方将共同在北京建立一个奔驰M111型号的发动机台架实验室。据专业人士透露,这个实验室的建立标志着我国政府将继续加大对汽车尾气污染控制和环境保护的力度,同时也为我国汽车尾气排放新法规的出台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据了解,这个实验室将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发动机台架设备,采用国际认可的实验操作程序,对燃料油的清洁性进行检测评估,同时在清洁油品和发动机尾气排放领域进行环境科学研究。

  环科院院长孟伟教授认为通过环科院与国际领先企业合作的这一台架实验室的正式运作,将迅速提高中国在改进燃料油清洁性方面的研究能力,国家相关部门将能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环境保护法规,并相应地加以实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