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跻身中级车市场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8: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在车市萧条的情况下,北京现代伊兰特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6月初“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报告”中,伊兰特以8622辆的销售业绩连续3个月保持销量增幅超过15%,跻身于国内中级车市场前三名,而北京现代也以月销量超过11600辆的表现,从原来国内轿车市场第十的排名跃上第五位。

  据不完全统计,5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出现全面滑坡,市场出货量总体水平同比下滑将近20%,部分企业销量同比下滑超过30%,甚至有个别轿车和SUV品牌的销量滑坡达到80%以上,而全国轿车渠道末端的库存积压也占到了当期总产量的10%。

  据业内人士介绍,国内车市经过两年飞速膨胀后出现转折是必然现象。在整个中国轿车行业销量于去年同比增幅下降的情况下,伊兰特和其他少数几款中级家庭轿车却能保持增长,都要归功于这些车型明确定位与良好性价比对用户的吸引力,而伊兰特恰恰有针对性地满足了国内用户对家庭轿车整体性能、价格方面的需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