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总裁韩力达:中国将是超级豪车重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8:27  北京晨报

  记者:奔驰在全球市场有着怎样的表现?中国占怎样的地位?

  韩力达: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仍然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2004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市场再次取得了274000辆的销量佳绩,其中新一代C级车在欧洲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30%,新款SLK也持续着良好的销售势头,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超过16500户的用户订购了这款跑车。在奔驰第一季度的销量中,亚太地区共售出24500辆奔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其中在中国,第一季度其轿车销量更是翻倍增长,达到3100辆。

  记者:迈巴赫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即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您如何看待中国的超豪华车市场?

  韩力达:从目前来看,中国就已经展现出一个超强的购买能力。根据我们的统计,每年中国的高端用品消费高达20亿美元。而中国近10多年来的经济增长也非常迅速,是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这些都表明中国在现在以及未来都将成为超级豪华车的一块重要市场。目前我们在亚洲市场的销售计划预计是19%。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