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买花冠的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1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dnadance

  好不容易给小家伙换完尿裤,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把自己的买车经历写下来,好让大家和我分享。

  本来并不是那么急着买车的,去年10月的一天,LP说:“我有了。” 开心的同时也开始考虑买车的事了。从经济实力出发,只能是20W以内的车,可那时的车我和LP都不是很喜欢——POLO:车是好车,但小了点;BL:后座空间太小,价钱太贵;KY:说是世界车但总感觉是拼凑起来的,而且耗油;FML和SUNNY:好象都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也就一直没出手。

  今年2月在网上看到HG下线的消息,就和LP找了个休息时间去了佛山车城的丰田4S店,见到一辆银灰色的花花,( GLX-i,18.88W那款),也许就是和HG有缘,LP和我是一见倾心:VVT-i发动机动力好、省油;车内空间挺大,乘坐舒适;底盘较高,通过性较好;配置也挺齐的。(要补充一句,我可不是什么托)当即和一JSMM谈订车事宜:包牌20.8W,要在她那买全保,7月31号前提车。看着展厅里围着花花的人群,咬咬牙接受了。告诉MM我LP的预产期在6月中旬,希望能在BB出生前提车,MM说一定帮忙。于是第2天去交了3W定金,定了银色的GLX-i。

  从此就常常泡在网上看有关HG的消息,新浪的花冠论坛开了以后,我几乎是天天来潜水,从斑竹“ corolla_bl212”、“我买了花冠”、“花花姐姐”、“等待花冠”等DX的精彩文章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我买了花冠”大哥,他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精辟的分析让我不会因为网上不断出现的“花冠有质量问题”之类的传言而怀疑自己的决定,也让我学到很多驾驶技巧。

  到了5月底,看着坛子里提车的人越来越多,LP的预产期也一天天临近,可JS却没有任何消息,忍不住打了个电话,JS一句“现在车少,你最快也得到7月初”的话让我的心凉了半截,只好嘴上不断说着好话,希望能尽早安排,心里却狠很地骂到:“这该死的JS!”于是继续努力工作、照顾LP…

  6月16,预产期到了,LP还没动静,想着还是别拖太久,就在17号住了院,18号剖腹产,生了个带把的,6斤2两。为人父的感觉和以前就是不同,感觉多了份责任。看着小家伙吃饱了躺在他妈妈的怀里,真是说不出的开心!

  17-20号请假在医院陪LP和BB,21号回去上班还值夜班,22号8点多回到家,洗过澡准备去医院看LP,接到她电话:“LG、LG,好开心,有个好消息,你先猜猜看!”我想,你给我生了个儿子才是好消息啊,还有什么更开心的?犹犹豫豫的时候,LP已忍不住了:“LG,我们的HG到了,今天就可以提车了!”看来我儿子还真是有福之人啊!

  马上带上存折、叫上朋友,直奔车城。到了强劲丰田,一位JSGG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要求选车,JS指了两台车说可以从中选,其它的都已有所属。叫了同行的一位在车厂做了十几年的师傅试车,挑了一台发动机静、顺,方向盘操纵佳的,然后自己再检查一番,挑不出什么毛病。对JS说:“就是它了!”JS遂将它送去做检测并洗车。我则跟一GG前往银行划帐,一转眼,存折上的数字就小了许多,看来还得继续努力赚钱养车、养BB啊!约好第二天上牌,拿了发票、钥匙,开车回家。在途中加油145元,97#的。第二天一早,就赶到丰田,一位上牌员带着我和另两位HG车主去上牌。一切顺利,拍了个*9019的号,周围的人都说好,一位老兄也拍了个*9129,另一位老兄却直到我们走了还迟迟不敢出手,看来他是比较迷信,怕拍到不吉利的号码,但愿他能如意。买了全保,4千5百多元。

  24号接了LP和BB出院,LP坐上车,开心的很,我也很有成就感。只是想到得有好长时间没法睡安稳觉了,也有些头大。不过这就是生活吧,有苦也有甜,我也得慢慢感受。

  到现在我的HG也才跑了170km,感觉起步、加速迅速,刹车灵敏,空调制冷快,噪声较小,音响也挺好。一个字:爽!

  胡乱地码了一堆文字,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请大家原谅!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花冠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