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哈飞赛豹成哈洽会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54 生活报

  在哈洽会琳琅满目的展位中,一款地产车哈飞赛豹成为八方来宾关注的热点。每天,在这款车的展位前围满了参观者,纷纷问询这款车的价位性能,并索要相关资料,这些观看者都表示,这款车的性价比高,今后的市场应该可观。

  15日,哈洽会刚刚拉开帷幕,有不少省市领导来到哈飞汽车展台,他们围着哈飞赛豹仔细观看,给予这款车中肯的评价,一位机械局的领导看后说,哈尔滨有了自己的三厢车
民生外汇理财销售火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哈飞为哈尔滨带来了光彩。还有一位省委领导对哈飞赛豹表示了浓厚兴趣,他在得知了哈飞赛豹年底投产后,爽朗地说我先买一辆。

  外宾也频频关注哈飞赛豹,俄罗斯一位经销商对哈飞赛豹与民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在详尽了解有关车的性能后,又索要了相关部门的联系方式,表示了购买80辆哈飞汽车的意向。一对韩国夫妇在研究了哈飞赛豹尤其在观看了底盘后说:车整体造型符合世界潮流,减震机构在同类车中当属优秀。

  哈飞赛豹是哈飞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车,造型源自设计法拉利跑车的世界著名专业设计公司出品,为了与世界接轨,哈飞赛豹满足了所有欧洲法规及中国法规的标准,其中7项是国内空白法规要求。这款车在意大利、法国及英国等著名汽车试验室进行了多项试验,其中包括在英国MIRA试验室按我国法规所做的正面碰撞试验(50KM/H)、欧洲流行的40%偏置前碰试验(64KM/H)及我国尚未要求的侧碰及后碰试验,从而使哈飞赛豹的“安全”身价倍增。

  据了解,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汽车法规不尽相同,而欧洲法规是现行的主流,哈飞赛豹目标主流,体现了超越自我、领先于人的理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豹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