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价格方略出炉 爱丽舍再掀车市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09  新浪汽车

  6月18日,东风雪铁龙再次向趋冷的中国车市吹起强劲暖风——爱丽舍系列车型从即日起全面降价,降价幅度高达1.2万元。此举作为“家一样的关怀”系列行动的组成部分,不仅使爱丽舍系列轿车综合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还再次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真情回报用户,坚定不移打造家轿新标准的方略。

  今年6月初,东风雪铁龙在全国启动“家一样的关怀”系列行动:积极配合新的道路安全法规,提高汽车驾驶的安全性,为本月购买爱丽舍和赛纳的用户免费安装法国原厂附件——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东风雪铁龙用户得以更安全、更方便地享受驾驶乐趣;同时,行动计划单独为爱丽舍用户推出了持续至年底的抽选“文化交流使者”活动,邀请幸运用户携家人到法国共度一个浪漫的圣诞节,感受异国风情,参观雪铁龙故乡,进行中法文化交流;对购买富康轿车的用户,在原有保修政策的基础上,可获赠1年或2万公里的免费定期保养服务;东风雪铁龙还一如既往地为所有老用户开展“夏季送清凉”全车义诊服务。

  爱丽舍一上市就以其倡导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短短两年即创下骄人业绩,已拥有十多万用户。现在,东风雪铁龙继4月8日调整爱丽舍系列价格后的再次提升综合性价比,主力车型SX16V两次累计价格下调达到了2.2万元,突出表现了东风雪铁龙保持竞争优势,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坚定信心。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