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荆楚大地打开蓝色梦想 东风标致湖北首家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08  新浪汽车

  奥运冠军肖海亮成为湖北首位东风标致307购车用户

  东风标致307市场反映火爆 预定量已超过5000辆份

  6月21日,夏至。在朦胧的夜色映照下,位于江城武汉汉阳十里汽车长廊的一座通体蓝色的长方形建筑物散发着神秘的光芒。晚上8:00整,随着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响起,蓝色建筑物的神秘面纱终被揭开: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在湖北省内的首家4S专营店——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这是东风标致首次在荆楚大地打开蓝色梦想,与会领导为开业剪彩。奥运冠军肖海亮成为东风标致307在湖北的首位购车用户。

  省市领导王守海、袁善腊,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范仲,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神龙公司副总经理戴博纳、邱现东,以及东风公司、神龙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共计300余人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神龙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和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唐腾向4S店授牌。

  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范仲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作为东风事业的伙伴,希望东风标致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东风公司、神龙公司风雨同舟,共兴共荣,共同打开蓝色梦想。

  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余表示,从这一刻起,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正式加入东风标致舰队,扬帆起航。该公司作为“东风标致”汽车文化的传播和受益者,将牢牢把握机遇,打造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品牌专营企业,将款款精美绝伦的东风标致新车提供给忠爱她们的千千万万个用户。该公司董事长雷炫关于诚信为本,打造百年品牌老店的精彩承诺,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双人跳水比赛中夺得冠军的湖北籍跳水运动员肖海亮,在湖北地区的东风标致购车潮中拔得头筹,预定了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辆东风标致307,率先步入东风标致的“蓝盒子”之旅。展厅里不仅展示了声势日隆的东风标致307,还同时展出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标致307CC、尽显豪华与气派的607和体现完美商业风范的406。据了解,该公司还在建设期间就有近百名用户慕名登门预订了新车,该公司正在同步组织成立楚天万隆狮友会,营造购车用户的“亲情地带”。

  仪式结束,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唐腾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东风公司、PSA集团和神龙公司寄托在东风标致品牌上的梦想,现在已经开始变成现实。为加强销售服务网点建设,东风标致从中国850家申请单位中选出了80家,将在国内52个最重要的城市代表东风标致开展销售服务业务,向用户提供世界最高质量标准的服务。从6月10日到今天,已开业了20家网点,许多潜在用户踊跃地参观展厅,品评新车,有的网点开业仅仅一两天,就已接受了大量的预定,到现在,传统意义上的订单已超过了5000辆份,其中交大额定金,甚至整车全款的用户也不在少数,这个动态数字还在增长,很振奋人心。从8月开始,东风标致每月将有近4000辆新车交付给用户。目前,标致307在全球已销售200多万辆,我们很有信心完成计划的目标。明年,东风标致将导入欧洲最畅销的车型标致206,在中国生产销售,到2005年,东风标致年销售目标将达到50000辆。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