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5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yanghy43

  我在退休之后考了驾照买了车——嘉年华1.6手舒。我是在比较了千里马、菲亚特、普桑、富康、羚羊以后下的决心。开了700km,平均油耗8-9,其中一半开空调。

  新手上路难免出些洋相,但总的来讲,对此车是满意的:配置不错、操控一流、动力强劲。4S服务也不错。与我开过的普桑比,似乎略胜一筹。

  有人认为噪音的,我没有同感,有时红灯停车再起动,我会怀疑发动机是否在动?怎么没有感觉?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