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亚市必须八月底前搬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8:59  新京报

  搬迁日期临近

  “亚市搬迁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商务信息部且小钢近日向记者表示,“新市场通水通电、具备基本条件后就可以搬了”,同时他表示,新市场的建设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目前新市场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记者了解到,按照奥委会拆迁办的有关规定,亚市必须在八月底前搬迁。

  但也有一些“车虫”表示,亚市搬迁是个老话题了,前些年就喊着要搬,可一直没动静,今年年底前亚市肯定搬不了。

  年初有业内消息说,亚市要在今年五六月份搬迁。为此,一些新建的汽车有形市场似乎是在等待,也将开业的时间定在五六月份。现在亚市没有搬迁,新汽车有形市场谁也没有传出开业的声音。

  新市场更具特色

  新亚市最大的特色在于功能更完备,会涉足目前所不具备的二手车业务、修理业务、汽车零配件销售业务等,会同时拥有品牌专卖店以及综合展厅交易。

  按照亚市规划,品牌专卖店将会有16家,综合交易展厅有120个席位,专门用于国产车交易,建筑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其中的品牌经销商规模仍沿袭老亚市每个品牌两三家的做法。

  二手车交易大厅面积占到2500至3000平方米之间,同时还设置有二手车露天展车场。除此之外,新亚市还会设置面积为2万到2.5万平方米的露天商品车展场。本报记者涂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