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蒙迪欧2.5向北京第一位消费者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款蒙迪欧2.5向北京第一位消费者交车

新款蒙迪欧2.5向北京第一位消费者交车

  新浪汽车讯 新款蒙迪欧2.5的上市,一直受到媒体及大众消费的关注。2004年6月25日,北京汽车消费者终于迎来了蒙迪欧2.5上市以来首次面对大众消费者的试驾活动。

  今天,在北京亚之杰在世纪福特展厅举行新车第一位消费者的交车仪式,并首次面对大众消费者进行新款蒙迪欧2.5试驾、试乘活动。一进展厅,在试驾登记的前台已经挤满了前来想要试驾的人,看来大众消费者对于期待已久的蒙迪欧2.5充满了好奇,面对蒙迪欧2.5的高配置、豪华和优雅的外观,大众消费者急盼亲身体验她的驾驶感受。


新款蒙迪欧2.5在北京亚之杰向消费者交付使用

  对于曾经驾驶过蒙迪欧2.5的我,我想,无论是谁进入蒙迪欧后都一定会被他的高配置所吸引。我对几位刚试驾完蒙迪欧2.5的消费者进行了采访,听听他们对此款新车的不同感受吧。

  孙先生,是亚之杰世纪福特展厅第一位蒙迪欧2.5的消费者,谈了他对蒙迪欧的感受。

  评价:配置超值、价格接轨。

  我出国前一直在开老款的斯科达,车虽然没有空调但由于出国也一直没有换车。前一段回国后也曾考虑过买车,但总觉得国内汽车的价格比欧洲高很多,就算价格差不多的,车型、配置都比国外要低,所以还在观望。后来发现新的蒙迪欧价格、配置与国外都差不多,由其是新出的2.5旗舰版的配置,音响的7个喇叭、倒车雷达、带记忆电动座椅、自动前大灯、防眩后视镜这些配置比在欧洲的产品都要高,而且26.98万的价格可以说也和国际接轨了,今天试驾后发现方向盘打起来比欧洲的要轻一点,更加省力了,而且在路面上的感觉也要比欧洲的感觉适服一些,更加适合中国人的习惯了。

  郭先生:41岁、某国内企业管理人员,一直在开帕萨特。

  评价:外形稳重、不乏动感

  开现在的车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单位的原因,现在正在考虑更新一下新在的车。原一直在坐帕萨特,几年下来感觉德国产品的质量比较好,而且开起来感觉也比较塌实,所以现在想换车还是想先看一看相似的产品,福特虽然是美国牌子,但蒙迪欧是在德国设计、制造的。也考虑了其他的一些车,这款车除了座椅皮质特别好,另有三屏DVD等独特配置外,我最看中是就是他的外型,感觉不招摇,显得十分成熟、沉稳,又不乏味,有一种动感的东西在骨子里面。而且V6的发动机动力强劲的同时,噪音很小,车内十分安静。

  赵女士:29岁、某外资企业部门主管,原有一辆捷达。

  评价:内饰精制、安全出重

  原来一直在开捷达,现在出了很多新车想要换一台车。试驾前就看好蒙迪欧,主要因为车是最新款的,和世界同步,无论内外感觉都比较现代,但又不是哪种太过于时尚的,比较符合东方的审美标准。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用心,特别是与其它车相比内饰工艺很好,各种按键都排列有序十分明显,操作起来不好分心,在方便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而且2.5旗舰上的四个气囊不仅数量上多,而且可以按冲撞强度分两级开启,除了ABS、EBD外,更有刹车辅助系统、强化底盘和自动切断油路的防爆塑钢油箱,可以保证人员安全,开这种车比较放心。

  于先生:36岁、某公司合伙人,现开一辆进口老款索纳塔,另外家中还有一辆宝来。

  评价:动力强劲、操控自如

  我最看好的就是蒙迪欧2.5的动力和操控,刚才试车的时候我特别留意了一下,发现确实十分出色,全铝的V6双凸轮轴发动机动力输出确实强劲,而且有后劲,扭力的输出也十分充分,2000转时就感觉车子特别有力,这确实验证了参数表中远高于其它产品的动力与扭力数字。操作起来也十分得手,手自一体的五速变速器不仅感觉不到换档,方向盘上的F1手指控换档不仅有乐趣而且也方便,真的是弹指一挥间。再加上车辆的强化底盘让人感觉开起来有底,各种安全辅助系统也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看来,每一位消费者关注的新车的角度都不一样,但对于试驾蒙迪欧2.5后都发出了同样的感受,无论是驾驶的性能还外观都是一流的,非常喜欢此款车型。

  当日,在场的每个人都十分幸运成为首批试驾蒙迪欧的大众消费者,由其幸运的是当天交付车辆的3位车主,是北京地区第一批定购蒙迪欧的用户,亚之杰世纪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交付仪式,以感谢他们对蒙迪欧及福特品牌的支持,同时为了使更多消费者可以有机会亲身感受蒙迪欧2.5,亚之杰世纪将每天进行新款蒙迪欧2.5的试驾。

  为了适应繁忙的都市人生活节奏,北京亚之杰世纪在7月还进行购车夜市活动,使消费者可以有更宽松的时间到现场来体验福特蒙迪欧的非凡动力与豪华外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