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的边缘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02  中国汽车报

  本田KIWAMI燃料电池概念车

  KIWAMI采用了前卫的方型车身设计,创造低重心、低车高的“H型布局”动力传动系统,高反应、高效节能燃料电池系统,采用铝和碳混合材料的超轻车体,更为简化的触摸屏驾驶操控,配置能实现大扭矩行驶性能的四轮协调控制系统和前后配置两个高功率电容机的四轮驱动系统。

  VOLVO VCC智能豪华概念车

  看上去,外形很像一款MPV,然而VOLVO公司却给它一个智能豪华概念车的尊称。它有比普通轿车更宽敞的空间,更拥有当今世界的顶尖科技,VOLVO以它全力探索车内各项配置充分互动的可能性,这种探索甚至昭示未来10年汽车设计可能达到的高度。车顶一直到后窗的整块玻璃可以给乘员更多阳光感受。

  马自达WASHU多用途概念车

  WASHU代表着马自达新的产品种类。时尚、前卫而又充满热烈与幻想,试图消除传统跑车与家庭轿车的界线。便于乘客上下车的机翼式车门、多组合座椅布置和创新性的6座椅设计,加之可展开式仪表板、可伸缩电缆式方向盘和大型8寸LCD多信息显示屏,都使它浑身散发着前卫、时尚的浓烈气息。

  别克Centieme概念车

  通用汽车为纪念别克百年华诞而推出的概念车,这款兼具轿车和运动休闲车(SUV)最佳特性的新型汽车,既具备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又有与众不同的时尚外形。配备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提供400马力动力,它还配备了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及通用汽车的Versatrak四驱系统。加之4门3排6座及座椅的可移动、折叠等特性,使其完全成为一款兼具多种车型功能的多功能车,而其外形更让人联想到MPV。

  马自达MX-Micro Sport概念车

  充分体现马自达车的时尚与动感,在小巧、紧凑的车体中浓缩着Zoom-Zoom的设计语言。所有的主要设计元素都表现了一种动感和质量上的精雕细琢。将于2004年夏季在日本市场推出,车名为Mazda Verisa。

  奇瑞NEW CROSSOVER概念车

  奇瑞最新研发的概念车,兼具轿车、MPV和SUV等多种车型特征,体现着未来车型所追求的舒适、运动、实用和豪华兼顾的特性。(黄晓天)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