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CIX方向盘总是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5:38  新浪汽车

  专家您好!我今年年初购置的捷达CIX,在速度90到100之间时方向盘总是哆嗦。听师傅说是轮胎动平衡的问题,可是做过动平衡之后问题依旧。前两天去首保,维修站的师傅就把前后轮调换了一下,现在还不知能否解决。请问:

  1 这是不是动平衡的问题?还是球头等其他部位的问题?

  2 子午线轮胎是否应该定期调换?

  谢谢

  尊敬的用户您好:

  1行车时方向盘有轻微抖,我认为基本属正常。如果抖动比较严重,可能有轮胎动平衡问题、轮胎问题、轮毂问题,以及各相关部件是否松旷问题,如球头松旷等。

  2、轮胎换位有利于轮胎磨合均匀,防止异常磨损,倒轮后有时可能会出现方向跑偏等问题,需要进行修理,请用户理解。

  【汽修一厂—博瑞祥弘技术总监:殷东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