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狂销十辆宾利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1:04  国际金融报

  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刚刚落下帷幕,宾利汽车公司就传出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宾利在本次车展上共售出近10辆豪华轿车,囊括了此次展出的所有车型,包括宾利雅致R、雅致RL、雅致728以及刚刚推出的宾利欧陆GT轿跑车。中国超豪华车“消化”能力令人吃惊。其中售价为988万元的宾利雅致728是在车展第一天就被现场订购了一辆。据说,这位神秘买家近期还将远赴英国克鲁郡的宾利工厂,亲自与宾利公司的专家商讨对这款爱车的个性化设计和打造的事宜。

  早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宾利展出的新车型一经亮相,即引来多方的关注,惟一的标价888万元的宾利展车被现场售出,成为当年最贵的轿车,令国人为之哗然。在今年车展上大出风头的雅致728是一款限量版豪华车,每年全球仅生产3辆,而客户从下订单到交货一般要等至少8个月的时间。据悉,目前有客户正在与宾利公司就订购雅致728一事积极洽谈,并有望在近期完成交易。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超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雅致系列在国内深受成功人士的青睐。2002年和2003年,宾利中国连续两次登上了亚太区(除日本以外)宾利汽车销量第一和宾利雅致728销量全球第一的宝座。2003年,宾利中国还夺得了宾利雅致RL的全球销量冠军,宾利中国的总销量已经排名全球第四位,仅次于美国、英国和日本。此次车展取得的傲人成绩更是为宾利绘制中国蓝图添加了一笔浓墨重彩。

  目前,宾利轿车在中国的保有量已达250辆,中国正在成为宾利全球备受瞩目的重要市场之一,国内成功人士对宾利汽车的钟爱和强大购买力远远超乎宾利公司的预期。宾利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全国最大规模的车展,进一步推广宾利的品牌,从而让更多热爱宾利的人士有机会深入地了解它的历史和品牌渊源。让他们能够了解到,拥有宾利轿车,不仅仅是拥有了一辆超级豪华座驾,更多的是拥有了宾利品牌所带来的超越传统观念的优雅、尊贵和时尚,以及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与尊荣享受。

  宾利全国总代理兼宾利中国的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宾利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销售成绩一直超乎预期,这跟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宾利一向以皇室御驾驰名,这正可配合数量速增的中国富人对尊贵与品位追求的需要。而本届车展所取得的成绩使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