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划江而治 一汽集团构建华利红塔微型乘用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55  经济日报

  本报讯  根据一汽集团对佳星的总体发展战略,一汽华利和一汽红塔划江而治,两地生产、两地销售,网络逐步壮大,销量逐月攀升,从而和路特锐两大品牌构成一汽集团微型特色乘用车基地。

  佳星原型车为日本多功能车move,排量0.69。佳星是在吸收原型车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路况开发设计的,车型外形新颖,搭载了引进丰田技术的直列式发动机,排量大,动力性强。达路.特锐是全面引进大发公司技术的小型SUV,搭载VVT—iK3发动机、EBD功能的ABS系统和SRS双气囊。在成功推出城市运动型轿车“达路.特锐”的同时,对幸福使者进行技术改造和技术提升,实现产品多元化、差异化和个性化。去年底今年初,一系列佳星新品相继问世,包括1.1升发动机系列、双色车身、外裙板装饰、5挡变速箱等新品,今年3月,四缸机又成功投放市场。目前一汽佳星已形成三缸1.0L、1.1L和四缸1.1L三大系列,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舒适天窗版、豪华天窗版五个品种,三种内饰、七种颜色等宽系列产品,基本形成了系列化的产品格局。   (伟烈)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