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导航实时更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6:0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近日,一种可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广播、1:5000导航地图及动态更新服务的“中寰无限”平台进入车载导航市场。

  据介绍,该平台是由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对卫星导航服务中最具优势的项目进行整合而成。中国唯一拥有销售、生产、导航地图资源的合法公司———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总公司提供1:5000比例尺导航地图;与北京市交管部门的战略合作保证拥堵、施工等交通信息实时上传;利用视广卫星播发实时交通信息和地图更新数据;车载电脑根据道路级别、实时路况和直线距离为车主提供最优化的路径,此外,该平台还可提供车载多媒体、短信息、天气预报、新闻等增值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