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心修饰给车身作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5:34  北京晚报

  精心修饰的车身前部

  为了更好的保护外界及行人的安全,车身前端经过重新改造。围绕水箱格栅的前端突出部形象更加柔和,与车身两侧之间和新阻流板之间的过度也更趋平缓。阻流板上的进气孔采用新的外形,用一根横向镀铬金属条与雾灯相连接。而雾灯本身也经过重新设计,加大了照明角度。

  矩形水箱格栅突出暗银白色的金属质感。格栅周围是镀铬的镶条,气度雅致又更富立体感。各种镀铬部件与色调搭配适宜的模制件恰当地组合在一起(例如车门的镀铬把手和车窗下部的模制件的搭配),加上细节上的一丝不苟,使轿车的总体设计显得超凡脱俗。车门反光镜也经过重新设计,可减轻风阻效应,并可降低尘埃沉积在侧面的车窗上的程度。

  车身后部

  为提升轿车的品位并突出其风格特征,新款轿车的车身后部也经过重新设计。新的行李箱盖采用整块材料制作。固定车牌号的部位有了新的外形,而且增加了镀铬镶嵌条。

  新车的尾灯尺寸略微缩小,从而为保险杠上的饰物留出更多空间,保险杠底部增加了细长的镀铬金属条,因而显得更加醒目。交错部位漆成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新款车的刹车灯采用发光二极管技术,因而可缩短被激活的时间。

  后保险杠的外形更加圆润。保险杠的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匹配,但底部呈深灰色,同车身两侧镶条的颜色相协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