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Viano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3:24  北京晚报

  动力澎湃、操控自如的性能;豪门血统、名家风范的外观;尊贵气派、优雅舒适的内饰———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Viano。这款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生产的顶级商务MPV在国内隆重上市,成为目前中国市场最高端的MPV,加入了中国多功能车市场的竞争。

  Viano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多功能车的佼佼者,是一个产品系列,根据设计和配置不同,有多个系列。目前在中国上市的是Viano顶级Ambiente系列,定位于高端商务客户,将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豪华典雅的MPV。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市场销售定位上,将Viano比称为“移动总裁办公室”。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93毫米、1905毫米和1923毫米,在座椅的设计上灵活多变,空间的宽敞性和灵活性大大增强。Viano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动感十足;V形6缸的190马力发动机,3.2升排量,动力强劲;带有手动干预模式的5前速全自动变速箱、桃木纹换挡杆、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新鲜惬意的驾驶乐趣。另外,梅赛德斯-奔驰Viano在设计时还运用了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安全系统,ABS、ASR、BAS、EBV、ESP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具有灵活多样的配置,独特的Parktronic电子辅助泊车系统,与转向灯浑然一体的可电动折叠望后镜,超大面积电动天窗,双侧滑门等。卓越不凡的性能,精雕细刻的每一个细节,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引领时尚的设计理念为中国的高端MPV制定了新基准,演绎商务尊贵风范的新坐标。

  据悉,由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等三方合资的新厂正在福州建设中,预计年产40000辆梅赛德斯-奔驰Viano、Vito和凌特。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