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绅带给消费者出于轿车 更胜轿车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南菱绅自3月份下线后备受市场追捧及关注,“东南菱绅SOVERVAN太空车全新登陆发布会”又以磅礴的气势、极富太空感的创意于6月23日在上海科技馆盛大上演,为菱绅上市呈现足以震撼每一位在场者的序幕。东南菱绅GLXi MT七座为19.98万元,GLXi AT七座为21.38万元,SEi AT七座为23.38万元,EXi AT六座为24.98万元,EXi AT七座为25.78万元。新浪汽车全程对此播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

  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全新登陆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各位尊敬的领导,各位嘉宾,来自全国各地各界的媒体朋友们,上午好。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台湾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苏庆阳先生。

  谢谢各位领导,首先有请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及东南汽车公司董事长凌玉章先生上台致词,掌声有请凌总。

  凌玉章:

  尊敬的中华汽车总经理苏庆阳先生,尊敬的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泰生先生,尊敬的日本三菱汽车代表远藤裕己先生,尊敬的日本三菱商事代表顾炎秋女士,尊敬的各位嘉宾,尊敬的东南汽车的合作伙伴们,尊敬的海峡两岸的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能与各位相聚在上海这座富有生计和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相聚在这充满现代化高科技气息的上海科技馆前,共同迎接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的全新登陆,一起见证海峡两岸汽车合作的新结晶,这也是我们东南汽车回报社会各界和在座的各位来宾长期关爱和支持的最新的礼物。我谨代表东南汽车全体员工,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的热烈的欢迎。

  东南汽车创立八年多的快速成长,成功的关键在于两岸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同时能面向世界,不断推进国际分工与合作步伐,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和三菱汽车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战略的合作伙伴关系。东南汽车的崛起,也推动了福建汽车工业从省内合作、两岸合作迈向了国际合作的新的阶段。“鹏起东南,飞翔世界”是东南汽车不变的追求。

  东南汽车成立以来,以“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企业理念精心打造自身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新的车型,引领消费市场,创造许多第一。1996年东南汽车推出了两岸合作的第一款车型东南得利卡,市场接受了它,完美了它。2000年个3月在东南汽车新的厂区,向市场投放了引领国内RV车消费新市场的东南福利卡,成为国内新休闲车的先锋。2002年6月推出了前脸家常型新款得利卡,创造了国内商务车安全新标准。2003年3月下线上市的东南凌帅轿车是福建省制造的第一款轿车,圆了福建人民的轿车梦,成为国内轿车市场的热门品牌之一。今天国内第一款太空车东南菱绅全新登陆,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出于轿车,更胜轿车”的新的选择。同时菱绅车屋将挑战“最大车型充气建筑物”的及你四世界纪录,并成为后续菱绅太空博览会在全国巡展活动的主场所,推动我国航天科普知识的传播,提高东南汽车为社会服务的广度跟深度。

  从东南汽车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可以从一个侧面看出我们东南汽车人在日趋激烈的国内外一体化市场中拼搏前进的身影,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地挑战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积极向社会学习,向大家学习,向文化学习,不断地开拓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作出我们更多的努力。谢谢大家。

  主持人:

  谢谢凌总。

  苏庆阳:

  尊敬的凌董事长、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郑泰生副总裁,沈阳航天发动机方总,上海台商协会理会长,三菱汽车北京事务所远藤裕己所长,三菱公司顾女士,还有上海大众胡总工程师,各位经销商领导,国内及台商媒体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东南汽车菱绅也有它的三个代表。第一,东南汽车可以说虽然他的面积最小,投资最少,但是它有最新的产品,产出最大的量,他只有一条生产线,但是他可以生产很多车型,现在生产得利卡、福利卡等等,从99年开始,每年从五千台到2001年到三万台,2002年到四万四千台,去年到了八万三千台,他的成长速度是最批的,所以他代表全世界汽车业最先进的生产地。第二菱绅是兼具休闲与商业一体的轿车,他是出于轿车更胜轿车,出于三菱更胜三菱的轿车,代表全世界汽车文化的前进方向。第三,菱绅的性价比最高,代表着全国广大汽车拥护的最大利益。上述三个代表,今天菱绅的发表会选择在黄浦江畔上海市发表,并且建了一个全世界最大的车屋,挑战世界吉尼斯世界,这是江山代有人才出。所以我在这里预祝菱绅上市成功,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菱绅在全国各地奔驰。

  最后让我们用今天的机会,再次代表中华汽车向东南汽车凌董事长,三菱上市等还有所有的经销商朋友致上最大的敬意谢意,谢谢你们一直对东南汽车的支持,希望东南汽车成为全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厂,并且预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