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北京万人自驾车游承德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11  新浪汽车
04北京万人自驾车游承德正式启动

图为参加2004北京万人自驾车游承德的车队在河北金山岭长城脚下。

  新浪汽车讯 由河北省旅游局、承德市政府主办的〔2004年北京万人自驾车游承德及京北黄金旅游线〕活动的首发仪式于6月19日在承德避暑山庄隆重举行。至此,万人自驾车游承德及京北草原的文化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参与协办及承办首发仪式的北京大都浪漫东方汽车文化俱乐部圆满的配合了此次活动的举行。第一批组织的车队是以华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车队为主,昌河爱迪尔车队、自游人车队、指南针车队为附的共计50余台车170余人参加。具体行程如下:

  1、6月18日中午,自驾游车队从北京中华民族园出发,经密云到河北金山岭长城,然后由承德市交警车引导赴承德市区,晚上入住承德市宾馆。

  

在承德避暑山庄举行了2004北京万人自驾车游承德的首发仪式,承德市市长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仪式。

  2、6月19日上午,万人自驾车游承德活动的首发仪式在承德避暑山庄德汇门广场举行,承德市市长及有关单位领导到场参加仪式。队员们观看了非常壮观的民俗表演和参观避暑山庄。午餐后,车队赴木兰围场参观塞罕坝森林公园、月亮湖、御道口牧场。晚上举办篝火晚会,品尝烤全羊。

  

承德避暑山庄的美丽景色。

  3、6月20日上午,队员游御道口牧场、十八湾漂流等风景点。车队赴丰宁县午餐后回北京。

  

车队到达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今后自驾车旅游及汽车俱乐部的经营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北京大都浪漫东方汽车文化俱乐部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及社会的需要,进一步安排有关革命老区方面的扶贫助学活动以及中国佛教西部巡礼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组图欣赏:2004北京万人自驾车游承德及京北草原的文化之旅活动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