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豪华车新品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8:19  中华工商时报

  Viano-奔驰的高端M PV

  梅赛德斯-奔驰V ian o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V ian o是去年在欧洲最新推出的新款车型,如此快节奏的进军中国,足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外形V ian o是艺术与科技的结晶。流线型车身设计,充满流畅的动感;侧面辅以纵贯前后的线条,动静自如;散热器、三维车灯分体式设计、望后镜转向灯一体,动人心弦、气势如虹;侧面车窗玻璃,覆盖B柱及C柱,增加更多豪华元素。

  动力V ian o采用V型6缸的M112 E32发动机。最高时速181公里;百公里12.2升油耗;欧洲4号排放标准;3.2升排量,190马力。

  空间V ian o宽敞的内部空间,洋溢着最优化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独特的座椅防滑系统不仅能无极调节座椅间距,还符合欧洲严格的安全标准。座椅采用可调式靠背,或前翻折叠甚至撤除,以释放更大的空间。独特设计的活动桌板,既适用于重要的车内会议,也适用于轻松的娱乐游戏。V ian o为尊贵的车主营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车内办公和休憩的空间。

  V ian o的第二排座椅可面对面布置,正副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甚至还把灵活空间的理念延伸到车顶,贴心设计了车顶行李架,丰富车身线条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档次。

  BMW X5升级版近期上市

  BMW X5升级版新车型开始在全国的宝马展厅销售。6月9日,配备3.0升直列6缸发动机的BMW X53.0 i率先上市。配备4.4升V8发动机的BMW X54.4i将于7月1日上市。参考售价分别为83.8万元和110万元。

  亮点之一:新型发动机动力更强、更多驾驶乐趣、更加节油。

  升级版X5引入了来自宝马7系列的新型4.4升V8发动机。在经过针对SAV的调校后,新V8装备在X54.4i上,最大输出功率达235千瓦(320马力),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缩短到了7.0秒。除动力大大提高外,X5 4.4i比其前身降低油耗6%。

  亮点之二:智能分配动力,独一无二的X D r ive智能化全轮驱动技术,一个世界性的成就。

  升级版X5最显著的技术特征就是创新的X D r ive全轮驱动技术。X D r ive可以保证把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平顺而稳定地传输到路面,为四轮驱动的牵引力和敏捷性设立了新标准。X D r ive可以无级调整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其速度和效率前所未有。

  X D r ive的特点是主动采取行动,而非被动反应。这一系统会想驾驶员所想,并且反应更加迅速。

  X D r ive比其他系统反应更加迅速,因为它能够在任何情况下提前做出判断。为了达到这一目的,X D r ive不仅使用来自于轮胎感应器所传递的轮胎打滑的信息,还使用通过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收集到的数据信息,比如横摆率以及方向盘锁的传感器就会提供汽车行驶状况的重要信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