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色盾牌--别克车标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5:10  重庆晚报

  别克(BUICK)商标中那形似“三利剑”的图案为其图形商标,它是别克分部的标志。它被安装在汽车散热器格栅上。图中那3把颜色不同(从左到右:红、白、蓝3种颜色)并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利剑,给人一种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感觉;它表示别克分部采用顶级技术,刃刃见锋;也表示别克分部培养出的人才个个游刃有余,是无坚不摧、勇于登峰的勇士。

  1903年5月19日,大卫·别克在布里斯科兄弟的帮助下创建美国别克汽车公司,但不久公司就陷于了困境。后在威廉·杜兰特的资助下,公司才开始兴旺起来,并创造出汽车年产量居美国第一位的业绩。1908年,以别克汽车公司为中心,成立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当通用汽车公司扩大后,别克部成为通用汽车公司的第二大部门。它主要设计制造中档家庭轿车。别克汽车的销量在通用汽车公司内列第三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