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加油站的来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4:57  重庆晚报

  1.二十世纪初期,欧美各国汽车运输行业的迅速崛起,促使为之服务的汽车加油站在美国诞生。

  2.1905年,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商人哈利·格伦纳与克雷姆·雷辛格一起研究在车流较大的公路附近建立一座汽车加油站的具体方案。

  3.他们投资兴办了世界上最初的“圣路易斯汽车加油站”,采用重力注油罐连通一根橡胶软管给汽车加油,极大地方便了路过此地的驾驶员,也为他们带来极为可观的营业收入。

  4.2年以后,一座具有现代建筑物房檐前伸,有宽大停车场的“加利福尼亚汽车加油站”在华盛顿西雅图挂牌营业,使进出加油的汽车安全有序。

  5.1912年,在田纳西州开张营业的“孟菲斯汽车加油站”则设有13台加油泵,还为来此加油的驾驶员免费供应凉水。

  6.随后,汽车加油站作为新兴的产业也在美国乃至世界各地迅速崛起,带动了相关行业的经济复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