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的五大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4:32  重庆晚报

  世界各国的汽车制造商除了在广告宣传产品外,还举办各种大型车展来提高产品形象。目前,在国际上影响较大的汽车展主要有以下几个: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每两年举行一次,时间通常在9月中旬。展示的产品除轿车、跑车、商用车外,像特种车、改装车、运输车以及汽车的零部件、百货等也在展出之列。

  法国巴黎车展

  此展与法兰克福车展交错,每两年组织一次,时间在9、10月间。展场在巴黎市区共有8个馆,分别展出小客车、商用车、特种车、古董车以及汽车零配件、百货等,甚至包括捷运系统的电车。

  瑞士日内瓦车展

  这是欧洲每年度都举办的大型车展。车展始于1942年,除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暂停7年,其它年份均照常展出。展览在面积7万多平方米的室内举行,规模虽然不大,却是豪华车高性能整车厂家的必争之地。

  美国国际汽车展

  车展也是每年举办一次,展会在伯明翰的国际展示中心举行。展出产品有小客车、商用车、拖车、改装车、特种车及汽车配件、百货等。

  日本东京车展

  该展始于上世纪40年代,展场由邻近银座的晴海埠头,迁到东京附近千叶县的幕张新馆。这是目前世界最新、条件最好的大型展示中心。该车展循例在单数年的10月底举行,展出产品涵盖各种汽车及零件、百货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