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长假影响 五月中国汽车产销比上月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闫晓虹)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由于受“五一”长假影响,与上月相比,今年五月中国汽车产销呈现明显下降。

  在三大类车型中,载货车下降趋势最为明显,其次是轿车和客车。但值得注意的是,与上年同期比,五月汽车产量仍然增加了十万辆,汽车产销依然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

  据统计,五月全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约四十二点五万辆和三十九点六万辆,产销率为百分之九十三。从增长率看,与上月相比,产销分别下降约百分之二十和百分之二十点四,而同比分别增长百分之二十九点七和百分之二十三。

  本月销售前五名的企业依次为一汽、上汽、北汽、长安东风,销量分别约为六点七二万辆、六点六万辆、四点五万辆、四万辆与近四万辆。与上月相比,上述企业销售均呈现明显下降趋势,其中,除长安之外,其他四家企业销售降幅均超过百分之十五。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