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众汽车降价了 哪款车值得买(组图)(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56  精品购物指南
国产大众汽车降价了 哪款车值得买(组图)(下)

  编者:两个大众联手降价涉及30余款车型,喜欢大众车的消费者也许准备出手了。一直在讨论什么时候买车合适,我们也试图给消费者建议。可现在的车市谁也找不到规律,卖了车没准不久就会再降价。不过,您要是打算买,比较一下再出手吧。我们还是那句话,早买早方便。

  高尔(GOL)


  购买指数:77.1

  车型评价:高尔搭载的普通型桑塔纳所用的1.6升发动机,技术落后,但是质量可靠,维修方便。就是油耗有点高。

  经销商建议:这次价格调整后高尔四门的性价比一下凸显出来,最低售价在75,300元比较实惠。


价格表

  两厢波罗(POLO)


  购买指数:78.3

  车型评价:POLO是款非常经典的两厢车,略微长高的车顶体现了小型车的发展方向。目前POLO有1.6升和1.4升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其1.4升的发动机功率75马力,对于1100公斤车身重量仅属够用,所以加速成绩落后在情理之中。不过Polo的变速箱在清晰度和操作力度上都堪称一流水准。车身做工水平在国产小型车中名列前茅。

  经销商建议:POLO全系列车下调一万元,上海大众在德国大众那做了不少工作。由于有较多进口件的POLO成本压力大,因此,价格也就这样。POLO绝对是款不错的家庭轿车,只要不觉得它贵就行。

  三厢波罗(POLO)


  购买指数:79.3

  经销商建议:除具有两厢POLO特点外,三厢POLO在后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方面都有了提升,且外形大气,能兼顾家商两用。1.6比1.4动力性能改善不少。


价格表

  帕萨特


  购买指数:77.4

  车型评价:上海“帕萨特”曾是中高档车市场独领风骚的车型。随着广本、君威蒙迪欧的迅速成长,它的竞争力在下降。

  经销商建议: 帕萨特2.0显然没有1.8T受欢迎?熏对于帕萨特系列中个别型号出现的老化现象,上海大众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过1.8T还是个不错的车。


价格表

  桑塔纳3000


  购买指数:66.3

  车型评价:桑塔纳3000在外形和内饰有较大改进,但整车动力性能并没有本质提升。桑塔纳3000的优点是质量可靠稳定,缺点是车型老旧。

  经销商建议:如若你不是很介意车型的老旧,桑塔纳3000可以考虑。


价格表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