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开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成长摇篮美誉的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继第五届深圳收杆后,于2004年3月17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再度开杆。

  本届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国内比赛时间定于3月15日始,7月24日止。国内总决赛的时间定于8月20日在北京举办。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华南区城市选拔赛3月15日开杆,总共12个城市进行为时一个半月的比赛。第二阶段华东和东北赛区6月30日开杆,7个城市的选手进行一个月的争夺。19个选定城市的业余高尔夫球选手经过比赛由优胜者组成该城市的代表队,但出线选手中必须有一位是Volvo轿车的车主。19个城市代表队的共57名选手将云集在北京参加第三阶段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Volvo中国公开赛的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参加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选手主要有Volvo轿车车主、Volvo轿车车主的朋友或其所邀请的客人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个高尔夫俱乐部的特邀会员。

  比赛概况

  今年是第六届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本届比赛与以往几届更上一层楼:比赛城市增加到了19个,他们分别是深圳、中山、东莞、顺德、广州、汕头、海口、昆明、成都、西安、长沙、泉州、沈阳、大连、南京、杭州、上海、北京、天津;每个城市将选拔三名选手参加将于8月份举办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比赛城市的增加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

  特设一杆进洞大奖

  2003年的精英杯高尔夫球赛选手报名踊跃,有些城市甚至产生了“爆棚”的效果,应该说与那辆作为“一杆进洞”大奖的Volvo S80不无关系。与去年相同而又不同的是,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今年,Volvo汽车公司将在每个参赛城市分别设立一台被誉为新一代运动休闲车的典范、Volvo汽车扛鼎之作:新款Volvo XC90奖给能够“一杆进洞”的英雄。这是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赛所设置的最高价值和最高级别的奖品。这一举措将吸引更多的Volvo车主和他们的朋友投入到这项业余赛事中来。Volvo XC90型车一经推出便屡获殊荣。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Volvo XC90不仅选择了一种全新的SUV概念,更选择了一种全新的Volvo式生活享受。它表现在出没山林险境中的终极情怀和奔驰在公路上的畅快淋漓,让我们生活的空间不断延伸,踏遍天涯,无所而不往。Volvo XC90内在运动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正契合了高尔夫运动的本质与神髓,驾驶Volvo XC90去打高尔夫不但相得益彰,而且会成为一种时尚。

(编辑:李颜伟)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