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徐和谊:途胜能满足SUV爱好者的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8:4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北京现代去年以52000辆的销量创下中国汽车工业奇迹,今年的北京现代成绩如何?下一阶段的目标怎样?

  徐和谊:截至5月底的销售情况,索纳塔同比上升了9%,伊兰特同比上升了15%。明年我们还将推出两个新车型,计划产销量达到30万辆。从去年开始,北京现代已经成为韩国现代海外市场发展的首位。

  5月份我们完成销量11600辆,下个月我们预计产销量将在1.2万辆以上,今年要完成15万辆。我们将在产品上继续完善,这个完善不仅仅是增加配置。

  深圳商报记者:途胜是中国车民还不熟悉的一款新车,能否详细介绍一下?索纳塔的价格调整今年是否还会有动作?

  徐和谊:途胜是刚刚在韩国市场上市的车型,5月份才在欧美市场上市。这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主要是想征求一下广大汽车消费者的意见,然后再作进一步改进。这款新车体现了韩国汽车制造的先进水平,同时在节能、发动机等方面采用了最新技术,一定会满足广大SUV爱好者的特殊需求。

  韩国现代把北京现代列为在海外发展的重要伙伴,韩国还有很多企业也将中国市场放在全球市场的首位。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战略是对的。北京现代的成功就是抓住了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与合作伙伴形成一种团结合作、默契配合、互相信任的良好氛围。在进军中国市场时,北京现代将会把环保因素放在重要位置。北京现代生产的索纳塔已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此外,在节能方面,北京现代也有一系列的措施,比如会引进一些新的发动机等。而下半年索纳塔的价格可能稍微会有一些浮动。(吴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