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要是出发,FB就没有不成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4:48  新浪汽车
只要是出发,FB就没有不成功的!

图为新浪“别动队”塘沽观航母活动

  “只要是出发,FB就没有不成功的。”--别动队塘沽观航母游记

  新浪网友:四平八稳2197

  晚19:00的大羊坊收费站,四辆亮起大灯的君威停在路边。队员们彼此分享和回味着一天的曲折和快乐,握手道别的同时又约定相会在下一次的行动中。还是那句话--只要是出发,FB就没有不成功的。

  行动的前半程是不顺利的。实际上,安排在十里河居然之家集合然后上京津塘高速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此处上四环已经进不到京津塘高速入口了,因此车队花了15分钟重新绕行后才挤进高速。到了天津国际游乐港已是10点多,而又一记闷棍打来:只见入口处都被巨大的塑料管横向封闭,原来是当地农民因占地补偿问题与开发商发生冲突,航母无法接待游客!询问过当地JC也不得已之。“老天爷啊,让我们白跑了”,首选的FB项目泡了汤,大小队员满脸的失望。不得已的情形下,决定先返回北塘吃午饭,午饭后再依事态发展而定。

  北塘的海鲜还是令人振奋的。转眼之间餐桌上放满了各样的海鲜,两位小队员带领着大家频频“举杯”,让人暂时忘却了刚才的沮丧。饭后因得知航母处“斡旋”尚未果,所以决定返回塘沽直奔洋货市场。塘沽与国际游乐港之间相距20公里,路况不错。进入塘沽后,由于本人领路的失误,使车队上演了一场“绝地大掉头”,生生地将当地的一辆钛银君威旗舰“别”入我们车队,成了别动队队员。不管那位是不是当地别动队的队员,这里致歉了!

  洋货市场的确是鱼目混杂,人山货海之中你能“淘换”到你想要的东西,也可能因为走眼为垃圾而一掷千金。LD们是这里的幸福群体,东挑西看,乐此不疲。据统计,服装、电器和皮具都有斩获,本人也刨回一台北峰71B以做备用。

  下午近3点电话中喜讯传来:“航母恢复接待了!”所有队员再次紧急集结,杀回汉沽。登上了航目自然使大家舒了一口气,毕竟是为它而来的嘛。由于上午的事件,倒使得游人不多。大小队员们登上爬下,不亦乐乎。本人因不是军事和武器的发烧友,只是看个热闹。对于参观航目的内容,有人认为不值,也有人认为超值,那就是各路人等,见仁见智的事了。

  夕阳西下的时分,车队在拍了全家福之后踏上了返程之路。四辆君威打着左灯超越着一辆一辆的大货车向北京疾驰,车中承载着一天的疲倦、快乐和收获。这里,看看这几位主力队员的表现:

  本色春秋--别动队的老队员,潜水高手。他的创举是曾经只为一顿饭就驾君威36小时内跑上海一个来回,此事在坛子里被传为佳话。此行动也曾引得本人大为不服,立即在圣法兰西斯科book了一客早茶,后只是因不满mei国海关入关时要取本人脚纹才放弃当天打来回的主意。呵呵...春秋的头车任务完成的十分出色,路况通报及时准确,起到了引导车队安全行驶的作用,与此同时,也暴露了他平时快乐无处不在的“FB嘴脸”。

  开起车来眼神忙碌外带一脸严肃的大熊,是队中的新秀,GPS玩家。因严格遵守道路安全法中开车不能接听电话的规定,操作手台这等活计自然是女秘书“熊太”来完成了。车队手台中不断飘出 “明白”、“跟上了”的女声也是队中亮点之一。估计他的GPS里又实实在在地记录了一条路线:北京-塘沽...

  一脸睡意的是雪往南飘。没有人相信他是刚刚独自驾君威15小时完成从黑龙江返京,而后又只休息了6小时即投身于活动中,小铁汉啊...近来习惯了疾速行驶的他,为了车队的安全行驶坚决表示不当头车。阿飘应当是目前整个别动队中最年轻的队员,而且FB的前途无量。

  我本人也有新的收获,接受了“四伯”这一新称号。高兴和新奇之余,不禁让我想起了“水根伯”、“阿财伯”,毡帽、背篓、老棉裤...“哎...!”“哎...!!”(再代表他四婆来一声)

  FB完毕了,期待着 yesterday once more!向那些愿意参加而因事未能参加此次活动的DX们表示深切的怀念和慰问,下次的行动会有你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