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0日:金色长江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3:4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添加剂、添加剂LD

  5月20日 阴

  慵懒了两天的我们终于要踏上归途了,我们计划用3天返回北京。

  今天的意外之喜是刚从全州出广西便看到了高速,印象当中到衡阳一直是国道,这下可好了,本计划住衡阳,可实际却大大超出,经过湖南,跨过湖北直达河南信阳。早上9点多才出来,晚上8点左右就到信阳,共跑了1095公里,这样看来我们可以提前一天时间回去了。

  今天的感觉是高速真贵,可广西的国道更贵,不到200公里的路收了58元,还不是什么好路,原本三上三下的路,被修道占得只剩下一上一下了,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坑。

  阴雨连绵的日子过了将近10天,在湖南湖北境内终于看见了兰天白云,快到武汉时,夕阳从空中洒下余辉,将路过的长江大桥镀成金色,简直美极了。

  小结:

  行 程:1095公里

  过路费:423元

  加 油:345元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