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8日:继续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3:4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添加剂、添加剂LD

  5月18日 晴-雨

  上午陪老公的父母去了银滩,没想到我们的西部游还把我们带到了海的身边。踩着细软的银沙,呼吸着咸腥的海风,真是难得的轻松。现在这里的温度正好,还未感觉热,只是湿度不小。午饭过后,我们便告别家人,再踏征程。

  从北海到桂林都是高速,只是过了柳州后雨下得特别大,车速一高就几乎什么都看不清了,开了一个多小时,我便觉得特别累,此时水温灯突然亮了,老公检查后发现是因为亏防冻液,将随车带的一瓶注入后,便继续前行。

  进入桂林后下了高速,按照路标的指点我们驶入了一条布满大小水坑的路,此时天已全黑,难道这就是去阳朔的路吗?不可能,两个国际有名的旅游点之间的路怎么能这么糟,肯定是错了。后一打听原来我们选择了一条小路,无奈倒出去重来吧。

  55公里的桂阳公路,我们只用了35分钟,这得多谢一辆当地的小皮卡,它的速度一直在110公里/小时左右,老公便紧跟其后,省了不少事儿。晚上8点半进入阳朔,又一个繁华热闹的古城。

  小结:

  行 程:661公里

  过路费:173元

  加 油:210元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