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7日:与父母会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添加剂、添加剂LD

  5月17日 阴-多云

  昨天领教了云南的路,今天在兴义又让我们领教了没有路标的苦,我们足足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出了兴义市,不停地停车问人,可语言好像也有障碍,人家说的话我们听不懂,老公一个劲地说:可见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性了。

  从安龙往南到百色要翻山,而且地势明显下降,入收费口时,工作人员嘱咐我们有三十公里连续下坡,要控制速度,看来这个大下坡对那些大车,尤其是超载的大车来说无疑是一道鬼门关。果然中途路面上不时会出现减速带,稍宽畅的地带便提供水龙头帮助大车降温。在经过南盘江大桥后,我们终于进入了广西境内。

  从百色到南宁的沿途便可看到广西特有的馒头山,每座与每座都不相连,在平原上突兀地立着。老公的父母正在北海散心,我们便连夜开赴北海,晚上7点半,与他们汇合。

  小结:

  行 程:740公里

  过路费:117元

  加 油:210元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