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9日:山中有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1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添加剂、添加剂LD

  5月9日 阴 热

  9点多才起床,本打算从宜宾往昆明走,可早上昆明的朋友打电话说过了宜宾在修路,很不好走。于是决定从雅安、西昌奔丽江。

  108国道状况很差,且两旁一直有村子,速度最高不过60,过了荥阳遇到修路,单上单下的路还被占用了一条,我们这边暂时不让通行。老公用了一盒三五换得通行,可没想到走到半路遇到对向车,我们只得找到一条山旁的小岔道将车倒进去。等待时,同向的一辆邮政车司机告诉我们要到西昌最少还得4个多小时,且要再翻一座较高的山,据他们说山中有时会遇到人抢东西。这真的吓着我们了,随后的路程中,我们一直跟在两辆川T字的吉普车后面,但他们也只到汉源,此时刚刚4:50,我俩决定接着走,天黑之前找地儿住。大概1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石棉,一个大渡河旁不小的县城。

  今天虽然开得不远,但路况较糟,我怕老公太累,建议住下,明早趁强人没起来时就出发。

  小结:

  行 程:331公里

  过路费:60元

  加 油:151元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